艺术装置

ION Orchard

ION Orchard的前沿设计和宏伟外观,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在乌节路购物的独特体验。


“MMP受委担任ION Orchard的艺术总监,负责为新加坡这个最新和最大的购物商场注入当代和新媒体艺术元素。”

目标:让公众参与艺术,并通过新媒体的应用改造公共空间,把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带到一个新高度。

 

ION 艺术

MMP受委为商场地下层的LED墙面、喷水器和灯光装置,以及感官媒体墙制作内容。我们也为著名英国设计工作室Troika的数码雕塑“瀑布”策展。

商场开幕后,MMP继续提供有关设计方案、播放装置、活动、展览内容、公共关系和其他运作事项的专业建议。



 

感官媒体墙最著名的一道墙为“水墙”,游客在墙的周围移动时,动画鱼群会在他们的身边游来游去,让人感觉他们置身海底世界。

商场开幕时,我们也为商场的户外LED墙制作了名为“春”的多媒体内容。我们也在圣诞节期间,制作了这个有节庆气氛的多媒体作品。

 

我们策划和制作了两个有关ION艺术幕后创作过程的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