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馆, AR, VR

圣淘沙鱼尾狮

鱼尾狮是新加坡著名的国际符号,于1972年作为旅游标志亮相。但它的起源、象征和使用却鲜为人知。参观圣淘沙鱼尾狮便能一探究竟。


“圣淘沙鱼尾狮塔屹立于岛上,俯瞰城市海滨。这座另人瞩目的旅游景点更新后,关注鱼尾狮的趣闻轶事,为游客带来新颖愉悦的体验。 “

此次更新使游客接触到互动性突出的展示,也为展馆吸引更多访客。

全新的展示增加了圣淘沙鱼尾狮作为新加坡繁荣之守卫的高度。它的吉运也通过参与这里的趣味活动分享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航海故事

观众坐在爪哇王子Sang Nila的船甲板上,和他一起探索新加坡。全景视频场景伴着小道具投影环绕着观众席,讲述新加坡-狮子城的故事。

虚拟鱼尾狮

走出序厅剧场,我们的数字鱼尾狮吉祥物向访客呈现有趣的故事和信息,贯穿整个观展过程。

鱼尾狮的特征 VR

游客带上VR头盔,从中完成圣淘沙鱼尾狮拼图。通过对鱼尾狮不同部位的感知,他们了解到不同部位所蕴含的意义和象征。

制作你自己的鱼尾狮 AR

小朋友和所有充满童心的游客都能在这AR绘画装置中找到快乐。游客们画出的色彩斑斓的3D鱼尾狮让人眼前一亮,各种古灵精怪的搭配和创意丰富而有趣。不仅如此,游客们还能收获一只他们所画出的鱼尾狮折纸作为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