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制作

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访客中心

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坐落于新加坡中心地带,对新加坡的生物多样化有着重要意义。这里拥有超过840种植物和超过500种动物。保护区同时也是是新加坡居民远离城市、亲近大自然的好去处。


“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访客中心让游客预览自然保护区所能看到的点滴。同时向访客提出享受参观之旅时,如何保护自然栖息地的建议。”

在访客中心里有多种互动、趣闻轶事和游戏展项,不论你是自然学的新手还是专家,都有一款能吸引你驻足。 当访客走上殖民时期保留老建筑“黑白屋”的楼梯,迎接他们的将是武吉知马山的三维地形模型。

位于中央的封闭玻璃罩内,展示着传奇的武吉知马老虎标本。访客围绕其四周参观,可以了解自然保护区的动植物及相关保护措施。

树木辨识

在你的自然保护区之旅中,或许已经看到了某个有趣的植物。感到好奇吗?用“植物辨识”互动来获取丰富的植物信息,可以通过树皮、叶子、花朵和果实,轻松辨认这些植物。

动物辨识

自然保护区是很多本土动物的家园,访客定睛细看就能找到它们。动手试试“动物辨识”游戏,看你找这些隐藏动物的眼力如何。


Project Information
Main Contractor: Kingsmen Exhibit
Gallery Design and Content: KE Studio
Multimedia Consultancy and Production: MMP